当前位置:

【视频】板桥镇关家湾:桑葚满枝头 采摘正当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王玲芳(实习) 编辑:源源 2022-05-03 20: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栗留鸣桑葚美,紫樱桃熟麦风凉。目前正是桑葚成熟的时节,板桥镇仙桥村关家湾桑葚园游客络绎不绝,大家趁着五一假期,纷纷来到田野山间呼吸新鲜空气,体验采摘乐趣。

桑葚 (5).jpg

市民陈艳丽:趁着天气好,我们带小朋友过来玩,来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

桑葚园里,嫩绿片片,红紫点点,一串串桑葚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我的果园有‘无籽大十’、‘台湾长果桑’和‘白珍珠桑葚’三个品种。”果园负责人赵良华告诉记者,随着桑葚陆续成熟,五一期间将迎来采摘高峰期,采摘期可持续到五月底。

桑葚 (3).jpg

基地将休闲农业、旅游业融合发展,通过“基地+农户”的模式,吸纳当地农户就近就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桑葚 (4).jpg

“采摘期结束后,我们就会给他短接、剪枝条,剪去所有采过的枝条,然后施农家肥,等到明年才会有更甜的桑葚吃。”赵良华说道。


记 者:尹明 王玲芳(实习)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王玲芳(实习)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03/11192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