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生态湿地鸟翩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锐 刘东华 吴辉飞 编辑:源源 2022-05-05 19: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碧色闲落春风里,娉婷白鹭展千姿。近日,成群的白鹭、夜鹭、牛背鹭等野生鸟类飞抵天湖国家湿地公园安家落户,或在林间衔草筑巢,或在枝头翩翩起舞,碧水蓝天鸟翩跹,构成一幅和谐的生态美景图。

生态湿地鸟翩跹 (4)_看图王.jpg

生态湿地鸟翩跹 (6)_看图王.jpg

生态湿地鸟翩跹 (5)_看图王.jpg

生态湿地鸟翩跹 (7)_看图王.jpg

天湖国家湿地公园是衡阳市第三个国家湿地公园,以天然的水库、河流和河滩湿地为主,素有“小千岛湖”之称,有175种鸟类栖息,是迁徙鸟类飞越南岭的重要停歇驿站。湿地公园以“洁净的水”“茂密的林”“秀美的岛”“丰富的鸟”而闻名省内外。


记 者:曾锐

通讯员:刘东华 吴辉飞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 锐 刘东华 吴辉飞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05/1120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