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举办医疗卫生单位“清廉杯”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陈琳 编辑:刘姝彤 2022-05-10 17: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上午,常宁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22年常宁市医疗卫生单位“清廉杯”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桂花,我市领导彭益玲、李支农到场指导。

清廉杯.jpg

此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攻擂战五个环节。比赛全程紧扣医疗卫生法律法规主题,竞赛题型新颖,题材丰富,专业性强。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罗桥镇中心卫生院等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比拼,参赛选手一个个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高潮迭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了常宁卫健工作人员扎实的知识功底与灵活运用的能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展医疗卫生单位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是常宁落实“大卫生”“大健康”“大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创建平安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知识竞赛,使广大医务人员学法、懂法和守法,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端正医德医风,夯实清廉医院建设成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记 者:陈瑶

通讯员:陈琳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陈琳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0/1123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