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2022-05-10 17: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常宁的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融媒体1.jpg

在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收看现场,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在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中,积极投身新时代大潮,不忘初心记录时代,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的实践中,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媒体发展”两个膀子,走特色文化发展之路,推动媒体深度融合,谱写与时代同行的青春之歌。

微信图片_20220510175341.jpg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闻事业,在媒体融合中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唱响青春奋进凯歌。”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团支部书记朱珍说道。

融媒体3.jpg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青年记者阳盼: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当先、忠实履职,永远奋斗,把青春热血融入时代洪流,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融媒体4.jpg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重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立足记者岗位,在增强‘四力’中着力提升业务本领,练就一身好把式、真功夫,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佳作。”共青团员、常宁市融媒体中心青年记者曾锐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510175347.jpg

共青团员、常宁市融媒体中心青年记者李洋源:总书记说,“火热的青春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新闻人,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闻舆论战线上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记 者:曾锐

编 辑:李洋源 刘姝彤(实习)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0/1123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