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衡阳市副市长谢宏来常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2022-05-11 17: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衡阳市副市长谢宏来常调研教育工作。

谢宏1.png

谢宏一行先后到新河镇中学、卓立学校、常宁一中、校车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了学校的食堂卫生、防疫工作和校车安全监管工作,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校车运行等方面情况。

谢宏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注重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要强化防溺水宣传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要继续压紧压实学校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车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继续增强做好校车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落实好安全措施。校车公司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好奖惩制度,督促司机养成长期规范化操作的良好习惯,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刘湛艳、吴文明参加。


记 者:刘石朋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1/11240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