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市举办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吴乐胜强调:持续奋战夺取抗疫最终胜利 全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健康常宁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2022-05-11 19: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11日,常宁市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常宁大剧院举行。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重温南丁格尔精神,隆重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团队和先进工作者。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强调,持续奋战夺取抗疫最终胜利,全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健康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致辞。

表彰1.png

吴乐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常宁百万父老乡亲,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逆行出征的抗疫勇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乐胜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为了守护常宁的平安健康,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破解“就医难”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白衣执甲、守护家园,还是逆行出征、援沪援邵,你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甘于奉献、不负重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了常宁人民的生命健康,彰显了驰援上海的“湘军”风采,践行了南丁格尔的崇高精神。你们不愧为白衣天使、战疫英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表彰4.png

吴乐胜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歼灭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要继续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持久战。广大医护工作者是我们防疫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调整好精神状态,总结好宝贵经验,发扬好优良作风,用更高超的本领、更精湛的技艺、更细致的服务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铸就“健康常宁”的闪亮名片。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主动作为,紧扣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断夯实公共卫生责任底线、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全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健康常宁。

吴乐胜表示,越是战疫艰险,越要爱护我们的战士。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会持续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及护理工作,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让大家能安心本职工作、乐于本职工作、奉献本职工作。

表彰3.png

大会表彰了15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70名“优秀护士”, 并为新入职的护士授帽。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卫生健康局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的抗疫纪录片《使命》。

唐高峰、彭益玲、彭新霖出席。


记 者:尹明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1/11241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