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元街道两江社区展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毅 编辑:曾凡龙 2022-05-15 16: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宁市培元街道办事处在两江社区启动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导入式”集中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16163537.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按照上级方案要求,对住户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登记,确保一家一家过、一户一户清,对改变房屋结构、违规用火用电、楼道电车充电等房屋安全及消防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整改,对社区学校附近不符合安全生产的旅馆、餐馆等非法场所进行查处,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

通过这次“导入式”集中行动,有力地排查了安全隐患,加强了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了城市的美好形象。


通讯员:李毅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毅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5/11254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