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和清廉机关建设——“廉政画像”面对面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2-05-19 14: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晚,市政府办召开党组会议和清廉机关建设——“廉政画像”面对面会议,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市政府办_看图王.jpg

会上,市政府办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域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我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在随后的清廉机关建设——“廉政画像”面对面会议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我承诺 我先行”集体廉政宣誓,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自身廉洁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八小时”之外这根弦,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休闲圈”,坚持以身作则,洁身自好,画好自己的“生活像”,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19/11289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