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以最快速度完成拆迁工作 确保茶常高速公路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2-06-01 16: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常宁召开茶常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并强调,要充分认识茶常高速公路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发展机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茶常高速公路建设快速推进。

茶常高速公路.png

会上,施工方和项目服务组汇报了茶常高速建设工作情况。茶常高速公路(常宁段)主线全长15.303公里,连接线长3.5公里,途径烟洲、蓬塘两个乡镇,涉及12个村,105个小组,设枢纽互通2个。茶常高速的建设,对改善我市交通路网布局、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已完成了迁坟、征地等工作,拆迁工作已正式启动。茶常高速第十一、十二合同段项目部已完成选址。

罗卫华指出,茶常高速既是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也是形象工程、廉洁工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强化举措、攻坚克难,以最快速度完成拆迁工作。自然资源局和烟洲镇、蓬塘乡要全力配合施工方,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净化施工环境,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对合理的诉求要依法解决到位、解释到位。要加强从严治党,确保茶常高速公路建设零腐败,打造廉洁工程。

彭益玲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1/1133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