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全市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动员会召开 罗卫华强调:以务实之举解企业之困发展之势 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支撑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2-06-20 2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我市召开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企业上下同欲,风雨同舟,以务实之举解企业之困发展之势,为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支撑。

百人.png

这次“百人联百企”活动主题是联系服务企业,主线是落实政策举措,核心是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范围是“四上” 企业全覆盖、中小企业全覆盖、园区企业全覆盖。

罗卫华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百人助百企”活动的重要性,把这项行动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助企纾困解难的关键举措、改进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真正实现问题解决在一线、政策落实在一线、干部成长在一线、能力提升在一线。

罗卫华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扎实开展“百人联百企”活动。要深入企业了解发展现状,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摸清、摸准、摸透,抓住主要矛盾,吃透真实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切实措施,为解决好问题打下基础。要在落实政策上、简化程序上、减负治乱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六最”营商环境。

罗卫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扎扎实实的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选好强将、派好精兵,迅速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三天内要全部到位,一周以内深入到各自分保联系帮助的企业调研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要建立督导考核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各联企干部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企业与政府的“联络员”、企业困难的“化解员”和企业发展的“办事员”,在服务企业中检验干部的能力素质和责任担当。要积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氛围。要以干部的辛苦指数、奉献指数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发展指数,以常宁的一城一域为衡阳、全省、全国的大局全局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就如何做好联企百日行动以及企业赋码保护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颜晓曦、周泉、阳青、刘向阳参加。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20/1140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