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美而行-城管在身边》第十七期《标准化赋能城管执法》今晚播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刘姝彤 2022-07-01 19: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推进城区治理标准化建设中,常宁市城市和管理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标准化赋能城管执法,从临街店面管理、人行道交通秩序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等9个方面制定标准化细则50条,让城市综合执法更具操作性,更加规范化、人性化。由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推出的《向美而行-城管在身边》电视专栏,今晚播出第十七期《标准化赋能城管执法》。获知详情,敬请关注!


记 者:袁丹 李青洪

编 辑:刘姝彤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01/11459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