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战高温丨炎炎夏日,他们给“城市美容师”送清凉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源源 2022-07-13 16: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夏日炎炎,我市广大环卫工人仍坚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维护城市整治。7月12日,培元环卫所工作人员给辖区路段的环卫工人送去消暑用品,让“城市美容师”清凉度夏。

城管送茶 (3).jpg

针对高温天气,培元环卫所及时调整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和作息时间,采取错峰作业,并增加洒水车清洗、保洁车清扫频率,以机械化作业弥补人工作业短板,切实减轻一线环卫工人作业强度,确保环卫工人高温天气下作业安全。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13/11518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