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领导到兰江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王荣 2022-07-20 23: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显蓉到兰江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202222051_看图王.jpg

龙显蓉一行到烟冲水库、废弃渡槽详细了解防溺水、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龙显蓉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必须时时抓,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形成全社会全领域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完善好排查机制、值守机制,确保反应迅速、处置高效。要强化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安全技能培训,织密“安全网”。要全面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突出重点领域,补短板。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事故为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

李支农参加。


记 者:王玲芳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0/1154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