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政协成立40周年“政协杯”气排球赛激战正酣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谭思敏(实习) 编辑:刘姝彤 2022-07-26 18: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上午,常宁政协成立40周年“政协杯”气排球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天。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4支参赛队伍分别在4个场地展开精彩较量。

气排球1.jpg

在第2块场地,市人大代表队与宣传系统代表队正在进行激烈角逐,两队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球场上奋起拼搏,积极跑位,或鱼跃救球,或跳起扣杀,或双手拦网,每一个球都敢打敢拼,力度掌控自如,一招一式分外精彩,场外的观众欢呼声、加油声、鼓掌声不断,经过一番较量,最终宣传系统代表队以2比1的成绩赢得比赛。

气排球2.jpg

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应战,各场比赛在紧张、热烈、快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 者:何欢 谭思敏(实习)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谭思敏(实习)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6/11563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