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2022-07-28 21: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出席会议。

人大常委会 (1).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油茶果初加工及冷链仓储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同意了市人大农业委的调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同意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调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同意了市人大社会委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关于做深做实廉政教育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人大议案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及市人大财经委审查结果的报告,批准市人民政府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同级审计的报告。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常宁市2021年财政决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孝慈、许智维、唐高峰、王志华、吴攀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远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海燕,副市长刘湛艳、周黎、彭益玲,市领导彭芳楠、李支农、封红伟、黎才发,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坚列席会议。


记 者:吴鲁西浪

通讯员:雷钊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7/28/1157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