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督导疫情防控 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2022-08-16 11: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到三角塘镇、水口山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前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罗卫华督导疫情防控 (3).jpg

在三角塘镇许广高速常宁出口、水口山镇许广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罗卫华详细了解了当前防疫工作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送去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各自岗位,把好每一道关口,确保防疫工作有力、有序,严密有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罗卫华督导疫情防控 (1).jpg

在常宁市中心医院,罗卫华详细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 并给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继续为人民群众守牢健康门,争当人民健康守护者、推动者。罗卫华指出,要着力加强医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技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惠医举措落实到位。并希望市中心医院通过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医联体建设为契机,从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努力推动常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彭益玲参加。


记 者:刘石朋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16/1172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