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新学期新期许 “开学经济”升温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秦亚丽(实习) 编辑:源源 2022-08-30 21: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新学期到来,常宁市各书店、文具店商品销售火热,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开始采购文具、书本等“装备”,“开学经济”也随之升温。

开学经济 (2).jpg

8月30日,记者在城区各书店、文具店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精心挑选学习用品,为新学期学习做准备。

“新学期开始了,我带小孩来买一些学习生活用品,相比给孩子买玩具,我们更愿意把钱花在买学习用品和日常用品上。”学生家长王小荣笑着说道。

“快开学了,我想给自己买一些课外阅读的书,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一位前来购买书籍的学生说道。

开学经济 (1).jpg

各书店在提前备足书籍货源之外,还针对学生的需求,将比较热门的课外书籍摆放在更加显眼的位置,各种书包、铅笔、尺子、本子等文具琳琅满目,供学生和家长选购。

“这段时间销售额提升了百分之五十,我们的文具、工具书教辅这些销售量是直线上升的。”书店工作人员张丽敏告诉记者。


记 者:王玲芳 秦亚丽(实习)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玲芳 秦亚丽(实习)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30/11770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