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集中充电 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2022-09-02 16: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上午,常宁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参加。

主任培训.png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交流座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办公室系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袁立明指出,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加快推动党办“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服务大局,在调研服务上下真功、出高招,在文稿服务上谋思路、出精品,在信息服务上讲时效、出见地,做好高站位主动参谋;要凝聚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联系,做到高水平统筹协调;要务实笃行,加大对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抓好领导批示件及交办事项的落实,强力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切实高质量抓好落实;要精益求精,严谨精细做好办文办会工作,极端负责做好机要和保密工作,规范高效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努力锻造新时代全面过硬的党办干部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 者:陈瑶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02/1178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