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带队督查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2022-09-13 23: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3日上午,常宁市启动城区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带队到城区部分采样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罗卫华带队开展核酸检测 (5).jpg

罗卫华先后来到北门湖、泉峰广场、南门湖等核酸采样点开展督导,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

罗卫华指出,科学精准组织各类人员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是实现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以最短时间、最低代价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的最有效措施。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宣传引导,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罗卫华带队开展核酸检测 (3).jpg

罗卫华要求,要组织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参加检测,要优化采样服务,加强现场秩序维护,科学合理划分进出通道,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严格对照采样流程和工作标准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科学组织、密切配合,切实做到责任清晰、分工明确、对接精准,抓实抓细核酸检测采送检报等环节,确保安全、规范、高效、有序,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副市长彭益玲参加。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13/1182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