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公安局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2022-10-18 17: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攀带队到市公安局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公安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我市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法制宣传、文明规范执法、着力解决法院执行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解决法院执行难的状况势在必行。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端正执行工作理念,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切实规范执行行为,形成执行合力。推行联动机制势在必行。要切实加强联动,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互联互通,形成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大对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势在必行。要加强对拒执犯罪的打击力度,有效破解执行难题,确保执行力度不减、执行难问题不反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鹏参加。


记 者:何欢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8/11950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