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环卫工人日丨市民送上爱心早餐 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石朋 编辑:源源 2022-10-26 16: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当天,有热心市民自发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爱心早餐,向“城市美容师”致以温暖的感谢和敬意。

环卫工人日丨市民送上爱心早餐 致敬“城市美容师” (1).jpg

早上8点,秋日的晨曦铺洒在常宁大地,城区随处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

环卫工人日丨市民送上爱心早餐 致敬“城市美容师” (2).jpg

“你们辛苦了,今天是环卫节,为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给大家送上这份早餐,感谢你们为我们常宁城市形象付出的劳动和努力,辛苦了!谢谢!”在城区南一环路段,热心市民梁女士给正在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送去热腾腾的米粉和矿泉水。

环卫工人日丨市民送上爱心早餐 致敬“城市美容师” (6).jpg

市泉峰环卫所300多名环卫工人每天从早上5点就开始上街工作,一直忙到晚上9点,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冬,用坚持到底的爱岗敬业,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我从事环卫工作有十二年了,我们每天要在凌晨四点多钟就起床,到自己负责的地方清扫卫生。”市泉峰环卫所环卫工人周法格告诉记者。

目前,常宁共有900多名环卫工人坚守在岗位一线,用辛勤和汗水,守护城市的整洁与美丽。

环卫工人日丨市民送上爱心早餐 致敬“城市美容师” (4).jpg

“感谢市民的爱心早餐,我们环卫工作人员,一直在路上,我们会把城市卫生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干净。”市泉峰环卫所环卫工人司机吴秋文捧着爱心早餐,笑着说道。


记 者:陈瑶 刘石朋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刘石朋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6/1197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