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在身边】第五期《刘文玲:发展油茶产业 助力招商引资》今晚播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2022-10-28 2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常宁政协成立40周年之际,市政协与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委员在身边》电视专栏,今晚在《常宁新闻》后播出第五期《刘文玲:发展油茶产业 助力招商引资》。本期讲述:政协委员刘文玲回乡发展油茶特色产业,积极主动为家乡湘南纺织产业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获知详情,敬请关注!


记 者:曾锐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8/11988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