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塔山瑶族乡:屋场恳谈会+专家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群众心坎里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刘姝彤 2022-10-28 21: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让少数民族群众更好、更深刻地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宁市塔山瑶族乡邀请专家,以屋场恳谈会形式到各村宣讲,及时准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群众心坎里。

恳谈会(1).jpg

“习总书记上台这十年来我们走这条路走得怎么样?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这个水泥路修到家门口了,这主要是我们的道路走对了。”常宁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吕志勇坚定地说道。

在山清水秀的西江村,瑶汉同胞穿着节日的盛装,怀着自豪喜悦的心情,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宣讲。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宣讲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瑶乡巨变的生动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鲜活的事例引起村民们的共鸣。大家纷纷感叹:党的二十大精神离我们的生活这么近。在党的带领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端牢旅游致富 “金饭碗”、过上小康幸福生活,自己就是瑶乡欣欣向荣、自信自强的亲历者、奋斗者。

“现在我们西江村的面貌焕然一新,生活越来越好了。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家乡接续奋斗。”塔山瑶族乡西江村村民赵秋凤说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西江村旅游业蓬勃兴旺。西江漂流、东江峡谷7月中旬对外开放就接待游客5万人次,旅游创收超400万元;发展餐饮、民宿19家。2022年村集体经济收入将突破13万元,较2021年增加6万元以上。

“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指引了方向,接下来我将带领大家大力发展我村的旅游,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我们瑶汉同胞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富饶。”塔山瑶族乡西江村支部书记刘书桂说道。


记 者:尹明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28/11988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