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 编辑:源源 2022-10-31 17: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市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会暨清廉常宁建设推进会精神。

水口山铅锌矿 (2).png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以更实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转化为生动实践。要着力在推动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以敢闯的精神、敢创的劲头、敢干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抓好信访维稳和平安单位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握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新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突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不断为开创常宁做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周志华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31/11996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