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水口山生态修复工作再调度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黄益民 吴韶玉 编辑:小婧 2020-06-27 16: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宁召开常宁市水口山生态修复工作调度会,就如何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省政府交办的生态修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增强各相关部门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工作任务到人、到具体事项,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全员满负荷抢抓有利时节,监理单位全天候无缝监督,确保按时安全保质完成生态修复工作任务;要强化宜居理念,借鉴江西赣州生态修复经验,增强常宁特色,因地制宜搞好山水林田湖草的保护修复,全面提升项目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全力打造富有常宁地域特色、可复制推广的生态保护修复模式,为常宁后续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打好基础。

市领导邹远国、谭云峰参加。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黄益民 吴韶玉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6/18/7451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