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金鸢一行来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2020-09-22 22: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上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组组长杨金鸢一行到常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衡阳市副市长何恩广,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杨金鸢调研 (7).jpg

杨金鸢一行先后深入水口山六厂、水口山污水处理厂、龙鑫矿业、大义山自然保护区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仔细询问,查看企业的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原料仓库、废水、废渣收集处置等整改任务完成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重温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

杨金鸢调研 (3).jpg

杨金鸢指出,常宁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发力抓整改,广泛宣传整治成效,取得群众对污染治理的支持和理解。执行最严格的环境准入制度,减少存量,严控增量,实行一厂一策,精准科学施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回头看”重点督察整改不力,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列入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的重大环境问题查处及其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地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严肃责任追究情况。

张志斌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22/8325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