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崔建华 雷爱平 编辑:衡阳丰 2020-09-25 18: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龚志桂主持召开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市政协副主席肖荣望、郭秀清、谭云峰、盘芳,秘书长江月华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251722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和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并听取了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

王敏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各级政协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理论武装、履职活动、制度运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全过程,更好发挥在政协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职能定位,落实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等协商议政。要强化智力作用,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服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推动更多人才、企业和项目落户常宁。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责任担当的首要任务,加强思想政治、作风纪律、业务能力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

龚志桂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一要抓好“学习”,深化政治觉悟,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二要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要严格“守纪”,守住纪律底线,筑牢规矩红线,依法循章、遵规守制,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黄含茂对政协委员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接受民主监督的相关部门,虚心听取、积极采纳委员意见和建议,把委员的好意见、好建议、好提案吸纳到决策中、运用到工作中。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崔建华 雷爱平

编辑:衡阳丰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25/8391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