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健来常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调研常宁乡村茶叶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0-10-15 08: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以一名普通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他所在的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常宁市代表团第一小组活动,深入常宁市塔山瑶族乡专题调研乡村茶叶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法工委主任委员廖桂元,衡阳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王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廖健1(1).jpg

沿着蜿蜒的公路盘旋而上,塔山瑶族乡处处飘散着茶叶的芳香。廖健与代表们先后来到常宁市谷佳茶叶产业基地、瑶园茶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茶产业的种植、加工、管理、销售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乡村农业产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怎样促进常宁茶叶和旅游两大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思考、有见地、有价值的建议意见。下午,廖健与代表们来到常宁市天堂山国家森林公园,视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廖健2(1).jpg

“人大代表来源于人民,必须服务于人民。”廖健强调,常宁市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要将思想牢牢地“植根”于这块土地,深入基层、贴近百姓,积极反映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塔山瑶族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鼓与呼。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做好总体规划,将界牌瓷厂的“瓷文化”与塔山的“茶文化”进行有机结合,做大做强“瓷茶”文化本土品牌,同时将长寿、康养等元素融入茶产业,不断丰富茶文化内涵,实现“茶旅”产业深度融合;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在做大基地、做优品牌、做好市场等方面下功夫,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雷俊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0/14/848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