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看】争奇斗艳2021海南卫视迎新春晚会《我是舂陵河》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小明 2021-02-13 18: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我是舂陵河》受邀亮相争奇斗艳2021海南卫视迎新春晚会。此次参加海南卫视迎新春晚会节目展播,展示的是常宁人新时代精神风貌。《我是舂陵河》像舂陵水一样源远流长,给人一种上下求索,寻求真理诗情画意的感觉,歌曲就仿佛把人带到了舂陵河,在蓬勃生机的常宁大地,在巍峨秀美的大义山东麓,流淌的这条古老神奇的河流,沿舜迹,乘秦风,踏汉尘,穿峡谷,过险滩,越平原,从远古而来,奔流不息……这就是美丽灵韵的舂陵河。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2/13/8997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