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打卡!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变身党史学习教育“充电站”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曾凡龙 2021-04-10 10: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位于常宁青阳广场和泉峰广场上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内特别推出了党史阅读专架和电子党史阅读资源,为广大读者及党员群众随时“充电”提供了良好的空间。

1.jpg

党史阅读专架的设立,吸引了老党员、机关干部、退休群众、青年学生等各类群体前来“打卡”。市民胡大爷是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被新布置的党史阅读专架吸引,一看就是1个多小时。

3.jpg

市民胡柏生:这个党史阅读专架还是挺方便的,方便我们随时阅读党史。

图书馆.jpg

每天接送孙儿上下学的邓先生,特地点赞了图书馆的书籍更新服务。他说,虽然自己是无党派人士,但平时一直喜欢研究和学习党史,现在还可以带着孙儿一起在图书馆利用闲暇之余慢慢看、随时看了。

市民邓艳芽:感受党的关怀,党的成长,对小孩的学习成长也有很大的帮助。

在图书配置上,党史阅读专架坚持集中配置、持续更新,除党史外,还有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领导人著作等方面的书籍共5000册,让广大读者共享红色文献资源。

2.jpg

市图书馆副馆长颜娟:目前,图书馆总馆及两个24小时图书馆利用阅读场地,投入5000册纸质党史图书及1500余册电子党史图书,让广大市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记者:刘石朋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10/9172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