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陈烨楠 2021-04-13 16: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常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主持会议,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e3da71f1be449c034ee9ed3732b8283.jpg

在听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当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一花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去砥砺奋进,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精心安排部署。相关组室及巡回指导组等,要做到学教活动全覆盖、宣讲全覆盖、培训全覆盖 ,所有的党员要全覆盖,所有的科级干部要有研讨发言和研讨心得。

各小组要结合任务要求,精心策划,结合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加大宣传力度,在各宣传平台上每天都要有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党校要进行集中备课,针对宣讲对象要使用统一课件,既要有微故事、微党课,还要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势。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抓实抓出常宁特色,为常宁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陈烨楠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13/918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