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萧石月故居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2021-05-26 17: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到常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开展宣讲活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方主任宣讲 (1).jpg

宣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革命烈士故事,让在场的倾听者,无不热血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不仅是重温中国革命历史,也是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将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当中,秉承中华民族五千年来所传扬的为国为民为社会的大义情怀,讲好常宁红色故事,传播发扬常宁红色文化。

方主任宣讲 (2).jpg

“作为一名红色文化的讲解员,我更加要加强自己的党史学习,才能够将红色故事、红色文化更好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去熟知、了解和喜欢。”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讲解员郭漫说道。

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钟娜也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让自己收获颇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自己,也影响着自己,她作为一名讲解员,将不断地学习,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记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26/9402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