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到水口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曾凡龙 2021-06-26 16: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党史.jpg

6月2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到水口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

学党史.jpg

宣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专题课,本次宣讲讲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支撑,对于帮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深,语言生动,感染力强,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用心教立场,教方法,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知、入脑入心作用,增强了学党史政治自觉性,坚定了发展的决心信心。大家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成效。


记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6/959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