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党百年】常宁各单位开展多彩党建活动共庆建党百周年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李政民 曾锐 尹一珺 编辑:源源 2021-06-28 18: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宜阳小学:30余名党员教师诵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精神

宜阳小学诵读红色经典 (7).jpg

6月27日下午,常宁市宜阳小学组织全校党员教师到常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30多名老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声朗诵红色诗歌《长征组诗》。大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将红军长征精神娓娓道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心向党、尽职尽责、永担使命的坚定决心。(记者:陈瑶 李政民)

跳动彩条.gif

常宁市自来水公司: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赓续“在党”荣光

自来水公司升旗 (3).jpg

6月28日,常宁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明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活动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两优一先”,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者:曾锐)

跳动彩条.gif

常宁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演讲比赛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

交通局庆党1.jpg

6月28日上午,常宁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并举办“重温党史守初心,奋斗交通新征程”演讲比赛,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争先创优,砥砺奋进,书写常宁交通事业新辉煌。(记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段尾缺失标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李政民 曾锐 尹一珺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8/9593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