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宁各单位组织收看“七一勋章” 颁授仪式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刘石朋 袁丹 李青洪 编辑:王荣 2021-06-29 19: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法院.jpg

6月29日上午,常宁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收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家纷纷表示,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品格,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努力在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记者:尹明)

跳动彩条.gif

退役军人 (3).jpg

6月29日,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七一勋章” 颁授仪式。现场,大家精神振奋,被“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和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勋章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刘石朋)

跳动彩条.gif

洋泉.jpg

6月29日上午,常宁市洋泉镇巷坪村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为四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场观看的党员纷纷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将牢记铮铮誓言,学习勋章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记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段尾缺失标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刘石朋 袁丹 李青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9/9603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