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暨红色家书朗读比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1-06-29 18: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庆党2 (1).jpg

6月29日,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暨红色家书朗读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出席。

人大庆党.jpg

活动中,何旭明等为人大机关21名党龄超过50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及家属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举办“诵读红色家书,重温百年党史”主题朗诵比赛,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新时期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优秀素质和精神风貌,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通过此次比赛,使人大工作者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振奋精神,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彭芳楠、肖孝慈、李支农、封红伟出席。


记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9/9604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