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河镇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1-08-08 13: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河镇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志愿者行列,与镇村党员干部一起宣传、走访、摸排、值守,在战“疫”一线磨砺成长,为群众筑起安全健康防线。

新河镇1.jpg

新河镇五家围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刘倩,每天都早早来到疫情防控服务站,与党员干部一起全天轮岗坚守。在烈日下,她的衣服湿了又干,始终用热情的态度,排查过往车辆,配合好医护人员做好“双码检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刘倩向记者说道,其实自己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也就是想尽自己一份力量,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自己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新河镇3.jpg

开车经过的司机曾先生告诉记者,他觉得工作人员为了大家安全着想,大夏天的还在户外工作,每天都挺辛苦的,很不容易。而且,工作人员还向开车经过的司机们发放了免费口罩,提供免费的水和凉茶饮用。

新河镇2.jpg

在烈日下、深夜里,都有像刘倩这样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身影,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诠释着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辛苦付出换取群众的幸福安宁。

新河镇党委委员易晓军: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工作有多么繁重、事情有多么烦琐,大家都能够牢记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使命,为常宁人民筑起一道生命的安全屏障。


记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8/9756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