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严守交通管控卡点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婧 2021-08-09 09: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力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阻断新冠病毒传播路径,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常宁分别在高速路口、国道等地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全面排查过往人员和车辆,切实筑牢疫情防线。

交通3.jpg

8月8日下午6点半,在常宁市与耒阳市交界的荫田新桥检测点,车辆在井然有序等待验证。卡口设有醒目的提示牌和行程码、健康码的扫码海报,来往的驾乘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体温检测、查验“三码”、信息登记等工作。

荫田镇党委副书记廖启云:我们8月2号晚上就在这里设立卡点,查验“三码”,到今天为止,累计查验了约1000辆车,对黄码人员采取就近在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尚未查有红码人员

交通2.jpg

交通4.jpg

由曲潭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等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自8月3日设立检查卡点以来,采取“四班倒”的工作方式,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对所有车辆人员进行逐一盘查。

曲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艳丽:我们分成四班倒,每一班确保9到10人,对过往车辆进行“三码”联查,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尽到守护有责、守护尽责。

交通1.jpg

晚上8点半,天空中不时闪电,并开始飘着小雨,但在岳临高速庙前出口检测点,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一线,对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身份核对、登记信息等,并现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驾乘人员做好防护。

 罗桥镇退伍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张桂荣:我们岳临高速庙前出口的检测点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都是检测的高峰期,尤其是下午3点到5点,从广东地区回来的车辆很多,我们都是逢车必检,对司机和旅客都要进行查验“三码”,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工作。


记者:曾锐 何欢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8/9758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