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6000余户“全员接种示范场所”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华 胡双富 编辑:王荣 2021-08-09 14: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员接种示范场所”,这是近日常宁市街道门店店主追求的一个新荣誉,也是常宁市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创新举措。

7月26日以来,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常宁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接种示范场所”评定活动,21个路段网格、23个市场监管所网格200余名监管人员下沉一线、上路进店,全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巡查,坚持每日一巡查、每日一督导、每日一报告,重点对各门店员工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导督促。

市场监管 (2).jpg

对全员接种且落实查“三码”、测体温等措施的门店,授予“全员接种示范场所”,在门店门口显眼处张贴“该店员工均已接种新冠疫苗”标志,现已评定“全员接种示范场所”6000余户,覆盖药店、餐饮、食品、建材、商超等行业及常宁市各条干道。

通过评定“全员接种示范场所”,发挥示范作用,全面带动全市所有门店实现全员接种,同筑防毒墙,共护百姓健康,构建放心消费。


通讯员:郭华 胡双富

编辑:王荣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华 胡双富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9/976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