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卫华到水口山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厚军 编辑:王荣 2021-08-09 2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到水口山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罗卫华一行先后来到新华村、职工医院及志辉冶化、华兴治化、金翼公司、玉兔钛业、五矿金铜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察看了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对在建企业工程进度进行调度。

罗卫华指出,水口山镇是全市的工业重镇,外来人口较多,人员结构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和压力也相对较大。希望镇、村两级干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村干部要理清疫情防控工作思路,切实澄清疫苗接种底子,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做到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应接尽接,同时做好对全镇人民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让疫情防控成为全镇人民的自觉行动。各企业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尤其是在做好外来人员的防疫工作上下足功夫,做到防疫工作不留任何死角、不存任何隐患。

随后,罗卫华还现场察看了常宁市第二医院和职工医院疫苗接种点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段鸣、阳青、许智维、刘新华参加。


通讯员:刘厚军

编辑:王荣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厚军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9/976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