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进行时】赞!政协委员免费接送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1-08-09 2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眼下,常宁全力全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针对一些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市政协委员主动担当作为,自主开车免费接送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 (4).jpg

8月9日下午三点,四辆新冠疫苗接种爱心接送专车,停靠在曲潭街道办事处。群众在政协委员的组织下,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上车。

政协委员 (2).jpg

“我们这边很多群众都没有车,出行不是很方便,这次政协委员自发开车来接送大家去打疫苗,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市民张华说道。

接种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接种群众有序排队、登记健康码、信息录入、进入指定区域接种疫苗,整个接种流程规范有序。据了解,此次爱心接送活动将持续到15日。

政协委员 (3).jpg

市政协委员曹伟:带头履职尽责,用实干诠释责任,在疫情防控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彰显政协委员的作为和担当,助力常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记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09/9762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