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新冠疫苗总接种量68万剂次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王荣 2021-08-18 19: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疫苗1.jpg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常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至8月17日19时,全市新冠疫苗总接种量已经达到679121剂次。

疫苗4.jpg

“新冠疫苗接种后可以预防新冠病毒感染,降低感染机率,还可以在人群中建立起一个免疫屏障。”上午9点,在泉峰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市民彭女士一大早就冒雨赶了过来,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

“目前,每天前来接种人数大约三到四百,大部分都是主动过来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常宁市泉峰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名勇说。

根据统一部署,常宁8月中下旬的新冠疫苗接种重心,是为已接种第一剂次的人群及时接种第二剂次疫苗。近来,常宁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打出了疫苗流动接种车上门接种,免费接送、“敲门行动”等组合拳,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截至8月17日19时,全市新冠疫苗总接种量已经达到679121剂次。


记者:刘石朋

编辑:王荣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18/9819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