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送“苗”上门,打通接种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2021-08-28 15: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上午,常宁组织医务人员到宜阳街道办事处禄福村开展疫苗接种上门服务,满足村民及行动不便人群接种需求,打通接种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接种工作 (7).jpg

接种现场,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细致地讲解疫苗接种流程,有序指引村民完成疫苗接种,并为每一位接种者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

禄福村村民蹇成清:我年纪大了,手脚不太方便,党和政府到我家门口来帮我打疫苗,我心中十分高兴。

接种工作 (1).jpg

自开展疫苗接种以来,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分批次、分时间段对宜阳街道办事处所辖的7个村,6个社区进行上门疫苗接种服务,真正打通接种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爱兵:考虑到村民到城里接种新冠疫苗路程远,老年人行动不便,我们组织医务人员下村入户,提供便利,为老百姓接种新冠疫苗,尽快构筑免疫屏障。

接种工作 (4).jpg

禄福村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积极与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沟通,协调疫苗接种点下沉,推进“送苗上门”, 目前已完成接种率达90%以上。

禄福村村支部书记唐绍辉:通过我们进一步的宣传和入户劝导,让所有的村民都愿意接种,除了一些疫苗接种的禁忌者,还有一些高龄人群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的,我们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确保完成疫苗接种的清零行动。


记者:何欢

编辑:源源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8/28/10090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