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银企座谈 让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刘姝彤 2021-09-26 18: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常宁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助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段鸣、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222.bmp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常宁市湘南服饰产业基地环保园(一期)B地块建设项目、湖南水口山供应链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贷款、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园标准厂房按揭出售项目等展开讨论,并共同分析了当前金融形势。

座谈中,大家一致达成共识,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信任,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构筑起三者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段鸣感谢中国银行衡阳分行长期以来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地搞好协调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颜晓曦、何军参加。


记者:李威

编辑:王荣 刘姝彤(实习)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9/26/10201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