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郴州市常宁商会成立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1-10-22 18: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郴州市常宁商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国各地常宁商会代表,与在郴常宁籍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共谋未来。市领导邹远国、张斌、盘芳到场祝贺。

常宁籍在郴州人员所从事的行业涉及建筑、采矿、冶炼、环保、农业、教育等诸多行业。近年来,一批企业家更是为郴州和常宁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郴州市常宁商会经过两年左右的筹备,首批正式入会的企业会员单位57家。

大会选出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唐碧华当选首任会长。两地相关领导共同为商会授牌,并为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颁发了牌匾。

邹远国对郴州市常宁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商会以乡情、友情为纽带,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把商会建设成为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温馨家园,打造成为展示常宁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真正把大家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出力。


记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刘姝彤(实习)

二审:袁丹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0/22/10318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