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答卷2021】常宁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2022-01-07 20: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常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抓发展、攻坚克难求突破,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经济指标取得历史性突破。

答卷..jpg

常宁坚定不移扩总量提质量,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争先领跑的良好态势,实现了“一个突破”“三项领先”“三项靠前”。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20亿元大关,达20.13亿元,同比增长16.98%,实现了里程碑式的跨越;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386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三项指标在衡阳七县市中排在第一位,增速分别达10%、13.6%、15.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4%,地方税收收入增长13.6%,排在七县市第三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8%,排在七县市第四位。总体来看,全市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升,为我们在全省谋求更大力度争先进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曾锐

编辑:刘小婧 刘姝彤(实习)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07/10722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