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源源 2022-01-08 20: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集贸市场、老年公寓等地,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罗卫华安全督察.jpg

在东正街中心集贸市场,罗卫华重点查看了市场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详细了解该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集贸市场的安全隐患排查,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扎实做好火灾防控等各项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罗卫华安全督察1.jpg

在曲潭街道办事处颐年堂老年公寓,罗卫华先后来到老人们的宿舍和食堂,查看消防器材配备、安全标识完好情况,了解老人冬季取暖用火用电等。罗卫华要求,老年公寓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措施,加大日常管理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颜晓曦、彭益玲、周泉参加。


记者:曾锐

编辑:汪明泉

二审:袁丹

三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08/10724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