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举行2022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吴乐胜强调:在冲刺全省经济“十强”中 创造新业绩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婧 2022-03-07 20: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上午,常宁举行2022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表彰“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书香家庭和五好家庭。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强调,广大女同胞要以“奋斗有我、建功有我”的担当与气魄,把握时代脉搏,紧扣发展主题,在推进常宁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07204841.jpg

吴乐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履行职责使命,广泛开展特色活动,积极打造特色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全市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常宁女性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半边天”。

吴乐胜要求,要倾情合力,构建妇女工作新格局。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妇女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真心支持妇女工作,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富有常宁特色、具有妇女特点的妇联工作新路子,坚持党群共建、党建带妇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要真情关怀妇女工作,关心妇女干部的成长进步,加大对女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和交流力度,配强基层妇联干部,夯实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

吴乐胜强调,要聚焦聚力,创造妇女事业新业绩。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引领激励广大女同胞立足岗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要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发挥女同志善于沟通、联系广泛等优势,为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提高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全力抓好家风家教,一方面要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另一方面要涵养健康清正家风。要自立自强,绽放时代巾帼新风采。要加强学习,成为知识女性;要积极进取,成为事业女性;要开阔胸襟,成为阳光女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宣读了《关于表彰常宁市“五好家庭”的决定》 《关于表彰常宁市“书香家庭”的决定》 《关于表彰常宁市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唐高峰、郭秀清参加并颁奖。


记 者:曾锐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07/10980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