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精准发力 打造全新的城乡面貌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2-03-14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到宜阳街道办事处、柏坊镇、水口山镇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参加。

吴乐胜标准化1.png

在宜阳街道办事处万寿村,吴乐胜实地察看了国省干道路域整治情况。城乡交通治理标准化实施以来,我市重点加强对国省干道进行整治,开展未经许可擅自涉路施工、非法占用公路、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非公路标识标牌等影响公路畅通的交通治理行动。吴乐胜要求,部门与办事处间要相互配合,以抓铁有痕的拼劲,重点加快推进道路绿化、周边环境美化、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确保S214线常宁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吴乐胜标准化3.png

来到柏坊镇新柏村,吴乐胜详细了解该村村容村貌改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了解到该村通过统一规划,将分散的菜地变成整体的小菜园子,既能够方便管理,又能让菜地更加美观整洁后,吴乐胜予以肯定。他表示,要将这种好的经验做法向全市进行推广。

吴乐胜标准化2.png

在柏坊镇通道绿化义务植树点,吴乐胜和志愿者分工协作,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配合默契,紧密合作,在土地上植下新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吴乐胜一行还到了水口山镇耀阳小区调研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


记者:尹一珺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3/14/11007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