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雄杰到培元街道、兰江乡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超 编辑:源源 2022-04-21 22: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到培元街道、兰江乡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邹雄杰调度疫情防控_看图王.jpg

邹雄杰一行先后到培元街道、兰江乡,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台账、群众组织动员、接种工作进度等情况。他指出,60岁以上老人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和高危人群,做好这些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中之重。

邹雄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全员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按照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有序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要迅速排查未接种人群,动态更新数据,全面摸清应接未接人员底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强服务保障,按照排查人员名单,主动联系,主动对接,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等人群提供车接车送、上门接种,让接种工作有速度更有温度。要加强宣传,多渠道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增强接种积极性,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彭益玲参加。


通讯员:许超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超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4/21/1114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